LangCDT

重庆狼队加油!!!!冲冲冲!!!!宝贝加油!!!!冲冲冲!!!!

当梅溪湖1975组合参加向往的生活 6

蘑菇屋,插完秧后休息了一会儿

 

何老师:“孩子们咱们走吧,去挖土豆,把筐拿上,穿上水衣,一会直接去捞黄鳝和龙虾了。“

 

黄老师:“对了,插秧的钱和你们的行李拿到了,谁跟我去买点肉,家里没肉了。”

 

何老师:“我带他们去干活,让妹妹和你去买肉吧,顺便妹妹把土豆挖了,我们就直接去捞黄鳝和龙虾了。”说完,看向妹妹。

 

妹妹点了点头,说:“那我先去把土豆挖了吧,黄老师还要揉面呢。”

 

黄老师:“那行,炅炅你们先去捞黄鳝和龙虾吧。”

 

何老师:“那我们走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地里

 

张超一脸懵地看着水塘,说:“这里面真的有可以吃的东西吗?”

 

刘老师:“真的有,上一季的水塘和这个一摸一样,里面真的什么的都有。”

 

黄子弘凡一脸疑惑:“那,试试?”

 

彭彭:“肯定有,不骗你们,真的有。”

 

何老师:“赶紧的,试试不就知道了吗。“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地里,五分钟后

 

方书剑一脸疑惑,和刚才黄子弘凡的表情一摸一样:“好像真的没有?“

 

梁朋杰:“我也没摸到啊。“

 

彭彭:“不,真的有,真的真的有。“彭彭非常诚恳的说。

 

张超一脸怀疑的看着他。

 

他注意到张超怀疑的目光,欲哭无泪:“不是,你别看我啊,真的有,刘出品人,你说几句。“

 

刘宪华操着口音道:“真的真的有,真的。“

 

这次换成黄子弘凡满脸怀疑的看着他。

 

刘老师也是欲哭无泪:“你看看,我师弟都不相信我了,但是他们不出来我怎么办,我又不能把他们喊出来。

 

何老师:“我作证,是真的有,只是他们不出来而已,相信我,真的有,在捞捞吧,一会儿就出来了”

 

1975说:“好吧。”

 

1975心里说:“我觉得出不来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地里,又五分钟后

 

黄子弘凡:“你看,龙虾不是还没有出来吗?真的是,我们是不是被节目组耍了,这哪有虾啊……(此处省略10000字)”

 

何老师:“有是肯定有的,要不你们唱首歌???没准他们就出来了。“

 

张超:“有什么歌适合这个情景啊??????”

 

方书剑,在挨打的边缘试探:“要不然嘴巴嘟嘟?????”

 

梁朋杰:“龙哥,你听,不是我要唱的,是方方要唱的。”

 

张超二话不说直接开头:“嘴巴嘟嘟,嘟嘟嘟嘟嘟,嘟一下你就会来啊!”

 

剩下的全都跟着唱,连何老师都开始唱了。

 

1分钟后

 

彭彭:“啊啊啊啊,我抓到了,何老师你看,这是不是黄鳝。”

 

何老师:“这还真是,厉害啊,嘴巴嘟嘟策略很有效啊。”

 

彭彭:“我一直没搞明白,嘴巴嘟嘟到底是个什么梗啊????”

 

黄子弘凡插嘴道:“没别的,就是有次湖南卫视跨年,郑云龙,我们龙哥被强迫唱嘴巴嘟嘟,然后这首歌成为了他的黑历史。”

 

彭彭:“你们这样他不会打你们吗?”

张超立马就说:“方书剑说要唱的,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????”

 

梁朋杰和黄子弘凡跟着点头。

 

方书剑:“我们真的是一个team吗?????????????”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