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CDT

重庆狼队加油!!!!冲冲冲!!!!宝贝加油!!!!冲冲冲!!!!

当梅溪湖1975组合参加向往的生活 7

 蘑菇屋


何老师:“黄老师,妹妹,我们回来了!”

 

黄老师:“回来啦,抓了多少啊?”

 

黄子弘凡:“挺多的,啥都有,还有几条鱼。“

 

黄老师一边往厨房走一边说:“那挺好,我们把排骨什么的也买回来了,面也发好了,开始做饭吧。”

 

“对了张超你是给我帮厨是吧?”黄老师从厨房探出头来加了一句。“

 

张超点了点头:“我洗洗手就过去。“

 

何老师:“对,那这样吧,我们洗菜,然后把虾什么的处理了,你们先做小排生煎包什么的吧。“

 

黄老师:“也行,那你们注意点,黄鳝和小龙虾可不好处理。“

 

大华:“我们可以的,黄老师,相信我们。”

 

黄老师:“行行行,你们弄吧,超儿,我们走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厨房

黄老师:“超儿,会揉面吗?”

 

张超:“会。”

 

黄老师把面盆递给了张超,说:“那你把面揉了吧,我把肉馅剁了。光揉了生煎包的面,虾爆鳝面的面还没揉呢”

 

张超:“好,黄老师你就看我的吧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院子里

 

“这样,妹妹去削土豆,然后在包点葱,你们其他人来跟我包小龙虾清理黄鳝。对了,那个黄老师买回来的虾,也要洗了,给你们做油爆虾。”何老师一边说一边把小龙虾和黄鳝倒进了一个大盆里。

 

何老师:“你们看啊,这个小龙虾是要这样这样再这样,黄鳝呢要这样这样这样再这样,你们会了吗。”(其实作者也不知道怎么样)

 

1975,彭彭,大华:“会啦!!!!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厨房

 

黄老师:“诶,你揉的挺快的啊,这样,你把他用擀面杖擀了吧,我把肉馅调了。”

 

张超:“平时在家有帮妈妈做饭。“

 

黄老师:“没想到啊,你竟然还是个会做饭的,我本来以为你也就炒个鸡蛋呢。“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5分钟后,院子里

 

黄子弘凡:“何老师,小龙虾怎么弄的来着?小龙虾我怎么剥不开啊?”

 

方书剑:“你也是真傻,刚不是说会了吗?”

黄子弘凡:“我刚才是会了,但我就不能忘了吗????我这么冰雪聪明,怎么可能傻呢?(此处省略10000字)”

 

何老师:“好好好,你聪明,你看啊,他是这样包的,让方方教教你吧。”

 

黄子弘凡:“不,我不需要他教,朋朋,你来教我。”说完看向我们的朋朋。

 

梁朋杰满头黑线:“不,我拒绝,你还是去找你的方方吧。”

 

黄子弘凡:“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
 

黄子弘凡刚想开始叭叭,妹妹洗完土豆回来了,说:“你不会剥吗?我教你吧。”

 

黄子弘凡看向他的两位哥哥:“看看,人家多好,谢谢子枫妹妹。”

 

此时,一旁全程吃瓜的彭昱畅看了看大华,用眼神说:“他们一直这样吗?”

 

而大华默默地点了点头,用眼神确定了彭彭的想法。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